幽灵日殒

雷安/嘉瑞嘉
但其实我是乱炖党
周一到周五都不在
按道理讲是个周更
没有文风杂文写手
在小透明前线挣扎
今天也在努力学习
不要转载欢迎日lof
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雷安】心动指数(1)

# 心动指数(1)
异能pa
私设如山
无虐
高甜
本文cp为
雷安
只有
雷安
中短篇
---


“那个叫安迷修的人最好祈祷别让我碰到”

雷狮捏爆了手中的易拉罐,橙黄色的液体从瓶口溢出,顺着流到雷狮白皙的手中。他不在意的甩了甩手,酒液便因离心力而跌落到地板上。

“这样做对他有什么好处?还是有谁给了他钱,让他来坑我?”

雷狮深吸了一口气,对着卡米尔勉强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毕竟对面的是他弟,再生气也不能朝他发火。

“可能性不大,”卡米尔忽视自己老哥扭曲到变形的脸,往下分析到“比赛的分组是随机的,不可能会那么凑巧。”

“总之,下次再见到那小子,他就自求多福吧。”








校园赛在三天前举行,有系与系之间混合的比赛,也有系单独的比赛,雷狮在混合赛场上和一个其他系的人见了两次面。

雷狮在混合赛也就报名参加了两场,意思就是场场都遇到他。

那个人叫安迷修,治愈系排名第五,雷狮体术赛的对手。

一开始雷狮对这个对手持的是轻视的态度,毕竟雷狮在战斗系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雷狮没见过说明对方不是其他系的人就是战斗系的菜鸟。

无论是哪一种情况雷狮都能用一只手分分钟碾压他。就算这场比赛不能使用异能,但是由于发展方向的不同,战斗系异能者的体术往往会超出其他系一大截。

“哈,还以为会遇到格瑞,嘛算了”雷狮耸了耸肩,用玩味的眼神看向朝他走来的对手。

有着和太妃糖一样颜色的头发,和祖母绿的眼睛。

眼睛的颜色和死老头送给他老婆那条项链有点像,他的发型好神奇,正常人会有这种审美吗?头巾及脚的雷狮这么想到。

安迷修在雷狮的面前停下,然后行了一个标准的战斗礼。

“接下来请多多指教”

安迷修严肃认真的对着雷狮说到,严肃认真的跟求婚一样。

“嘛你也不用那么紧张”雷狮轻笑了一声,在心里默默补充道,反正都会输紧张了也没用。


裁判阻止了两人的继续对话,示意比赛将要开始。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高手过招,在电光火石之间

雷狮的速度很快,对方的速度他不相上下,一个呼吸之间便做好了下一招的准备。

“厉害”

雷狮接下了对方的侧钩拳,拳头摩擦空气的余音在他的耳边回响。

“承让”

安迷修即便在高速运动中也保持着呼吸的均匀,丝毫不见任何疲态,弯腰躲过了雷狮的肘击。

“名字?”

“安迷修”

安迷修说着,伸出脚朝雷狮的腿上扫去。大腿绷的笔直,带着狠劲。似乎是想直接将雷狮撂倒,却没想到雷狮直接用安迷修的肩借力,在空中来了个利落的后空翻,落在了安迷修的后面。

安迷修迅速的跳开,和雷狮拉开距离,险险躲过了雷狮划向他颈部的飞踢。


“你挺不错的”

雷狮的兴致被安迷修激发了

“你也是”安迷修摸了摸额头上的汗,带着赞叹的语气说到。


“啊~我知道”

雷狮抬手将因为打斗而歪了的头巾摆正,歪着脑袋看向待在场内相反角落的安迷修。

“时间已经到了,算平局,还是继续?”

“如果阁下的身体没有不适的话……”

“豁~”雷狮笑了一下,接着便如同雷电一般闪现在了安迷修的面前,头巾因为风绷成了一条直线。

“求之不得”雷狮以手为刃,朝安迷修那看起来脆弱易碎的脖子袭去。









“那个治愈系的家伙能和老大打成平手哎!”

场外的佩利兴奋的挥舞着拳头,期待的看着场内,一副如果卡米尔和帕洛斯不再旁边,他早就冲下去和安迷修打起来了的架势。

“看起来很厉害嘛!我想和他打一架!”

“冷静佩利”帕洛斯拍拍他的头,示意佩利安静下来。

“能和老大打成平局就说明你打不过他,懂?”

“话说卡米尔,这个人是治愈系的,你认识?”帕洛斯话锋一转,看向了卡米尔。

卡米尔目不转睛的盯着场内,听到帕洛斯叫他也没有回头,不过话倒是好好的回答了。

“一个班的,但是没说过什么话”

“恩~这样啊”

接下来三人都不再说话,盯着场内,看场里的人打的如胶似漆,难舍难分。


这场慢的和2G网络一样的比赛最终以裁判受不了了把他们两个轰下场算平局告终。








“那个叫安迷修的,你认识?”

卡米尔拧开瓶盖,将水递给雷狮。

“是的,大哥”卡米尔想了想,补充道“治愈系总榜第五”

“行,合格了”雷狮只说了四个字,但是和雷狮从小相处到大的卡米尔以光速理解了他哥的话。

作为一个对手,安迷修合格了。


第二场比赛在第一场之后的两天进行,是双人赛,治愈系和战斗系随意匹配,2对2开战。


提前入场的雷狮无聊的等着其他三位参赛者入场。

终端机上闪起了一个熟悉的背影。

“哟,格瑞啊。终于能和你打一场了”

雷狮冲格瑞悔了挥手,算是打了个招呼。

“嗯”

另外两个身影也出现在了终端机里。

屏幕慢慢浮现出了了几个字


格瑞 安莉洁 VS 雷狮 安迷修

时间:120分钟

异能:使用允许




“呃....那个,安莉洁会努力的!”安莉洁鼓起勇气对格瑞说到

“嗯”格瑞应了一声表示朕知道了


“看来我们很有缘啊”雷狮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

“啊....希望不会拖阁下的后退”

“行了,别谦虚了”

“没有...因为在下的异能...”

“行了别说了”雷狮打断他

“比赛快开始了”


这是一场激烈异常的较量,双方都是第一次合作,但却配合的天一无缝。安莉洁强大的异能配上格瑞看似随意实则细腻的招数,可谓是无懈可击,安迷修从开场到现在都没有使用过异能,但是体术与格瑞平分秋色,雷狮的确是谨慎的角色,但也没细心到格瑞的地步。而他和安迷修不知从何而来的默契在场上成了一大杀器。

这一场打得很尽兴,雷狮想,格瑞确实名不虚传,安莉洁也不愧“圣女”之名。当然我的队友也不错,但是我快输了。


安迷修从来没有奶过他,从来没有,从开场到现在,他就像一个输出一样。

雷狮抹了一把嘴角的血,朝安迷修喊道。

“喂!安迷修”

“啊,我在”安迷修接下了格瑞的一招,分出神来回应雷狮。

“回来,奶我”雷狮朝安迷修勾了勾食指。

“...啊...好的”

然后在格瑞和安莉洁的注视下,雷狮千苍百孔的身体接受了安迷修的治愈。

然后在格瑞和安莉洁的注视下,雷狮脸上的那一小条疤痕消去了。

其他地方......

一个团队只有一个纯输出的奶有多倒霉,雷狮用他惨痛的经历 明白了。

雷狮输了,以一种他不能接受的方式。

“那个叫安迷修的人最好祈祷别让我碰到”

雷狮恶狠狠的说道,捏爆了易拉罐。


没想到雷狮很快又见到了安迷修,在文化课上。

其实文化课能得到的学分很低,所以雷狮从来不上,但是卡米尔苦口弟心的劝了,所以雷狮决定给他第一个面子。

安迷修的位置刚好在他前面。


“原来你就是那个从来不存在的后座?!”

这个是安迷修

“好巧不巧啊安迷修,把你上次坑我的那笔账算一算吧”

这个是雷狮

“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安迷修从座位上跳起来打算解释着悲惨的一切。

“没什么好解释的,受死吧安迷修!”雷狮把安迷修摁回到座位上,准备使用异能电死他。

这个是缘分


“叮咚”突然雷狮的终端响了

这个是卡米尔



---
部分角色异能公布

【雷狮】战斗系异能
雷神赞礼:雷电系异能,强大的异能如同雷神降世

【安迷修】治愈系异能
概率事件:治疗随机,有时异能强大,有时异能弱小,一般都很弱,原因不明。

【格瑞】战斗系异能
所见皆可斩:剑术max

【安莉洁】治愈系异能
圣女吐息:强大的治愈系异能,消除所有副作用。使用异能前需要食用柠檬。

【卡米尔】治愈系异能
???

【金】???
???


(待续)???
---

我掐指一算
觉得这一篇的热度估计不高
毕竟看起来中二到爆
但这篇文真的会甜到爆炸啊
这绝对是我所能想到的
最甜的梗了
安哥的异能绝对不简单


希望你能喜欢:)

评论(2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