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日殒

雷安/嘉瑞嘉
但其实我是乱炖党
周一到周五都不在
按道理讲是个周更
没有文风杂文写手
在小透明前线挣扎
今天也在努力学习
不要转载欢迎日lof
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雷安】【瑞嘉】存梗

存梗

我突然好想写

恶龙雷x王子安

骑士瑞x公主嘉


公主嘉和王子安有婚约

但是恶龙雷暗恋王子安

公主嘉背地里和骑士瑞勾搭上了

公主嘉就和恶龙雷商量好来一场出绑架

这样骑士瑞就能顺理成章的救公主嘉顺便和他在一起了

但是王子安和骑士瑞不知道这个计划

然后本着“虽然我对公主没有感情但我的骑士道告诉我不能见死不救”原则的王子安



和想着“我的天啊我难道被绿了吗”的骑士瑞一起踏上了拯救公主嘉的大冒险

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到达洞口的两个人

听到了公主嘉和恶龙雷的争吵


嘉:“你为什么不能理解我(想和格瑞在一起的心情)!”

雷:“你以为我会这么做都是因为谁(安迷修)?”


然后没有理解到点子上以为自己真的被绿了现在正在打算怎么默默弄死雷狮再乘安迷修不注意偷偷拐走嘉德罗斯的骑士瑞

和暗恋恶龙雷但就是不说以为雷狮喜欢嘉德罗斯难过的要死但表面看上去稳如老狗的王子安

和想着“woc这个智障到底有没有明白我的心意他都在门口听了这么久应该懂了吧难道他在装傻不对啊好像是真傻”的恶龙雷

以及想着“格瑞你要自己来救我啊带个王子来算鬼啊这样计划就行不通啦,那就在雷狮这里呆着等到他搞定安迷修再说吧”的公主嘉


就在雷狮的龙洞里开始了同居生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近期不会动笔

考试结束在说吧:)

评论(1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