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日殒

雷安/嘉瑞嘉
但其实我是乱炖党
周一到周五都不在
按道理讲是个周更
没有文风杂文写手
在小透明前线挣扎
今天也在努力学习
不要转载欢迎日lof
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一个守护甜心pa和魔卡少女pa的雷安

有毒
慎点

用段子混个更


1

大家好我叫安迷修,现在我正面临着一个每个十七岁少年都会面临的问题。

那就是

生了蛋之后应该怎么孵化它。

相信很多少年已开始和我一样束手无策,不要担心....






因为根本就没有哪个十七岁少年会生蛋啊!!!!!!!

那我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啊!!!


不不不安迷修你要冷静,这个时候我们不可以慌张,我们要学会空几住你几级。

对的对的,这么一想快要上学了呢,让我们打开衣柜


然后找到我的时光机!!!



不不不安迷修你要冷静,这个两个蛋一看就不是你生的,男孩子是不会生蛋的,我是男孩子,所以我不会生蛋。


对就是这样,只要偷偷的把蛋扔进马桶,就不会有人发现了,我真聪明!



聪明个鬼啊!!马桶会堵的好不好!!!

没办法了,又不能煎来吃掉。先带去学校吧。


安迷修走向了去学校的道路,到校门口的时候突然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其实煎蛋可以试一下的!和着面包一起的话。



2

大家好我是凯莉,一个集智慧与美貌于一生的学生会会长。学生会只是表面,我们的真正任务是负责将“坏蛋”净化和保护世界的和平。

今天我在校门口遇到了恶心帅学长,他今天也依旧恶心并帅着。但他今天似乎有些不对劲。为什么我会发现呢……


因为我是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学生会会长。

我走向了他,缓缓的开口。

“前面的少年哟,你掉在地上的是这个蓝色的蛋呢?还是这个黄色的蛋呢?”


3

大家好我叫埃米,为了感谢凯莉会长把我的老姐支走好让我一个人独吞所有芒果。我决定帮她带领恶心……安迷修学长熟悉我们学生会的新环境。毕竟他现在也是“蛋”的持有者了。

“蛋的持有者可以战斗和净化其他坏蛋?”

“设定上是这样”

“看起来像是少女漫的设定”

“实际上就是”

“所以凯莉小姐是女主角,我是男主角!?!”

“不,这是你和雷狮的同人文”

“雷狮是谁?”

“你后来会遇到”

“为什么感觉这篇文有点智障?”

“因为作者有病又不肯吃药”

“好吧,所以...你们也有蛋?”

“是的,一般来说一个人只能有一个蛋”

“是不是只有身为主角的我才有两个蛋!”

“不是,紫堂幻有三个”

“...哦”

真令人失望,双蛋的安迷修想


4

大家好我是雷狮,今天我走在路上突然嗅到一丝同类的气息,不会错的,前面那个发型像向日葵的男人一定有猫腻。

“喂,前面那个,给我站住”

“啊好的,有什么事吗?”

他回过头来,看了我一样

这种心动的感觉,卡米尔你大哥我好像在爱河里溺死了。

“叫什么名字?”

“啊...安迷修,请问有什么事吗?”

“听好了安迷修,本大爷雷狮要追... ...”

“等等!!!你说啥?”

“???听好了安迷修?”

“不是下一句!!”

“本大爷雷狮要追...”

“停!!就是这一句”安迷修打断他。

“把第四个字和第五个字再说一遍”

“雷狮”

“你的名字?”

“对”

“你是男的?”

“废话”雷狮皱了皱眉头

“好吧”安迷修做了一个深呼吸

“雷狮,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希望你能幸福。永别了,我的朋友”说完安迷修以一匹脱肛的野马的速度冲出了地平线。



“很好”雷狮心想“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你这个男人一定有猫腻,没有人可以拒绝我雷狮的告白”

“没有人”

5

大家好我叫安迷修,在我生完蛋那天的下午,一个叫雷狮的雄性跟我表白了。

真是不可思议。我安迷修要在直男坑里呆到死,我要是和雷狮在一起了我就不是恶心帅!


6

大家好我叫卡米尔,最近我发现我的大哥好像不太对。执行任务的时候好像也心不在焉。

“怎么了大哥?”衡量再三我还是选择开口。

“啊没事,只是最近对一个人有些在意”

“是同僚嘛?那我们要抓紧了。不能让别人抢先”

“我一开始也这么觉得”雷狮搓了搓手指“算了再看看吧”

我是卡米尔,我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当我发现大哥抛弃了他的弟弟给一个男生送伞的时候和当我发现大哥约了一个男生一起去游乐场的时候。

我坚定了这个想法。

大哥一定是想通过和这个男生成为朋友来获取同僚的情报吧。

大哥真厉害。

7

大家好我是安迷修。


跟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雷狮


8

大家好我是有着三个蛋的紫堂幻,很遗憾我不是主角。

今天听到了校园十大不可思议事件出现了新的版本,应该是坏蛋又出现了,本来我和金两个人去处理就可以了。但是由于剧情需要我把这件事汇报给了会长凯莉。

然后校园十大不可思议事件这件事就变成了我和安迷修学长负责。

然后根据剧情我那一天会因为吃了金给的东西导致肚子痛,不得不临时放安迷修学长的鸽子。

“学长嘛?抱歉突然给你打电话,我现在肚子好痛啊。你可以一个人解决嘛?”明天我就会这样给学长打电话。

根据人设学长就会说

“啊没关系的,我在找别人就好了。你要注意身体哦”

然后他就会给其他人打电话

嘛如果安迷修打电话给金,金就会在去学校的路上迷路,尽管这条路他走了半年了。

如果给打电话给凯莉,凯莉就会因为要和艾比逛街而拒绝安迷修,尽管凯莉平时是个宅女。

如果打电话给格瑞,那格瑞那一天一定会被嘉德罗斯疯狂约架。尽管平时也是这样。

如果打给埃米,那一天他会因为芒果过敏被送进医院,尽管他吃了半辈子芒果。

如果打电话给艾比,那她一定会拒绝,尽管... ...哦不对这个不是剧情需要

这个是人设

真是残酷啊,现实。

9

大家好我是安迷修,昨天晚上临时接到通知要我和紫堂幻合作,但我已经约了雷狮明天去看电影。

正在纠结退掉哪一边的时候,雷狮突然给我发短信,说他有事下次在一起看电影。

好吧起码我不用纠结了。

正这样想着,紫堂幻给我打了电话

“学长嘛?抱歉突然给你打电话,我现在肚子好痛啊。你可以一个人解决嘛?”

什么嘛现在的年轻人身体素质太差了,哪像我当年。

“啊没事,我一个人也可以。你要注意身体哦”

我可是主角啊,有两个蛋的。一个顶俩不带喘气的。

“等等剧本不对!算了结果对了就好了。那谢谢学长学长再见学长幸苦了”

嘟————

现在的年轻人太急躁了,哪像我当年。


不过今天的坏蛋真的挺弱的,太容易干掉了。

门口突然响起了脚步声,我回头看去


10

我是雷狮,安迷修果然出现在了这里,应该说早就料到了嘛?

毕竟这个校园十大不可思议事件是那么让人容易想到这个。果然是牌引发的吗。

这该死的命运

虽然我很爱你,但是安迷修,没办法了。这是你和我之间的宿命。我必须要收集所有的牌

“果然是你啊安迷修,虽然有些意外”

我召唤出了武器,一场恶战估计是在所难免。

“但麻烦你把库洛牌交出来”

“什么牌?”

“woc你不是魔卡少女?!”

“我...我守护甜心啊”


是魔卡少女雷X守护甜心安

没想到吧,我也没有

什么你没看过?

那是你没有童年(撇头)

评论(16)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