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日殒

雷安/嘉瑞嘉
但其实我是乱炖党
周一到周五都不在
按道理讲是个周更
没有文风杂文写手
在小透明前线挣扎
今天也在努力学习
不要转载欢迎日lof
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瑞嘉ONLY人格晶体企划」

就...感觉很有趣

瑞嘉ONLY人格晶体企划:

各位好,这里是「瑞嘉ONLY人格晶体企划」


 


本企划的舞台是由群里太太讨论提供的特定世界观,在此感谢群里各位太太对世界观的完善做出的帮助。


 


接下来是关于企划的完整世界观,参与方式,规则与活动时间的安排,以及一些注意事项。


 


 


 


世界观


 


此世界观中,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人格颜色板块和人格晶体,人格晶体为嵌于左手手腕内侧的一块竖立的菱形钻石,简称格晶。人格晶体的颜色是人格颜色。每个人格晶体会有人格能力场,能力场基础是会对自身有加持作用,也会有一个技能,例如,在能力场范围内所有电子设备会瘫痪,只是举例,每个能力场只有一个技能,太太们自由设定即可,但也不要太BUG。


 


人格颜色基本上是固定的,但是因为自身的生活经历会有一些变化,比如小时候人格是浅蓝色长大了经历多了变成深蓝色之类的。


浅色有发展空间会成为深色,但是冷色系不可能跨越色系成为暖色系。


每个颜色的人格都不一样,也都有缺点,比如蓝色人格较为沉稳但可能优柔寡断,红色人格做事果决但冲动。深蓝人格相比浅蓝人格浅蓝会外向一点。


 


还有一些比较稀有的人格,比如存在于传说中的完美人格,黑色人格,集所有人格的优点于一体。还有白色人格,他们极易受到环境影响变成其他颜色,理论上所有颜色都可以,甚至可能变成黑色,并不是说白色人格性格全都一样,只是他们的晶体颜色为白色,具有极高的培养价值。


 


人格可以切割,人格的形成关乎到经历,所以切割其实可以说是切割记忆,切割完成人格甚至可能变色。


按照颜色深浅切割的难易程度不一样,黑色人格几乎就是不可能切割的,失败几率极大,而白色人格就极易切割,切割人格会产生疼痛感,疼痛感随切割难易程度上升或降低。


反之也可以融合,将别人的人格副本融合到自己的人格里,暖色系和冷色系融合几乎是不可能的,成功几率约等于零,中色系和其他两个色系融合成功率相同,相同色系融合成功率高。


切割或者融合失败之后人格会损坏,人格晶体会变成灰色,人体则会进入植物人的状态,如果不在限定时间内修复人格,则此人彻底死去。


 


Epsilon能力者拥有的人格晶体使他们天生就能担任[人格切割/融合师],一个人如果是切割师那他也就是天生的融合师,两者关联。


切割人格只有切割师做得到。


切割师切割比自己等级高者的人格需要被切割者主动接受切割师的人格晶体,融合亦然。切割师会遵循被切割者的意愿保存或是销毁切割下来的人格副本,但不守规矩的切割师也是存在的。


如果是切割比自己等级低的人格则不需要被切割者主动接受,但能力越近失败几率越大,主动接受之后成功率会提高,融合亦然。


也就是说切割师可以主动去切割其他人的人格副本,或者是将另一个人的人格副本与他融合,融合成功之后另一个人的记忆就变成了他自己的记忆,当事人变成了他自己。有几率产生排异反应。


 


Lambda能力者拥有的人格晶体使他们可以担任[人格调剂师],他们可以从他人人格中提取记忆情感来融合以修复损坏的人格,但必须经过被提取者的同意,被提取的人会记得这段记忆,但是会产生我做过这种事吗?这样的反应,并且将那件事当时的情感忘掉。


还有上述所说的排异反应,调剂师可以解决排异反应。


调剂师还可以创造出人格,在世界观中人造人是明令禁止的犯罪行为,人造人的人格需要调剂师融合创造。


 


人格晶体是无法被外力摧毁的,但是人体死亡后格晶会脱落,并且材质变成接近为普通钻石。人格晶体会保留人格能力场和人生前最深刻的一段记忆,记忆可以被拥有者读取。


 


 


 


规则


 


瑞嘉ONLY


 


参与企划的各位太太们会被编号,报名结束后会被打乱分组,2~3人为一组,文画手不分开分组。分组结果会发到企划博上。


 


采用联合的方式进行企划,联合方式由太太们自主决定,可以是多视角,接龙,平行世界,同一时间线等。被分到一组的太太们可以自由搞事进行创作,所讲述的故事必须是关联的。


小组和小组之间可以互动创作,比如平行世界。


 


 本世界观允许私设,但请不要太过离谱


不限制凹凸其他人物的出现,但CP仅允许瑞嘉。出场人物的人格颜色由各位太太自己设置,但请不要选择相对OOC的颜色。


不限制任何创作方式  文\画\手书等 均可√。


发布时请添加tag  瑞嘉ONLY人格晶体企划  。


 


各位太太的粮食默认会被转载至企划博博客,如果您不愿意的话请私信告诉企划博。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刻起至10月15号下午23:59。


 


分组会在10月17号发布。


 


按照以下格式将内容正确发至博客私信。


 


LOF id:


本人圈名:


 


在得到企划博回复给太太们的编号后即算报名成功。由于LOF有吞掉私信的可能性,如果长时间没有得到回复,请重新发一次您的报名信息。


 


 


 


注意事项


 


因本次企划采用联合的方式,太太们可能会写出长篇,故不设定死线,但还是希望各位太太认真对待企划。


 


作品请不要带有引战因素过量的OOC以及一些会引起读者不适的内容。企划不限制r18,其他擦边球的梗请慎重选择,并在开头做好预警


 


如果有太太因突发状况无法参加企划,如在报名结束前请提前告知企划组,报名结束后请自行和同组太太协商。


 


对世界观或企划规则有疑惑,可以私信企划博或直接在评论中提问,企划组会尽快给出解答。


 


QQ群:425932113,本群为讨论群,届时设定世界观的诸位太太也会在群里,请确定参加企划后再加入此群,不强制。


 


本世界观也是群里太太们花了长时间完善的产物,如果想在本企划以外使用此世界观,请私信企划博,征得企划组的授权。

评论(5)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