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日殒

雷安/嘉瑞嘉
但其实我是乱炖党
周一到周五都不在
按道理讲是个周更
没有文风杂文写手
在小透明前线挣扎
今天也在努力学习
不要转载欢迎日lof
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存梗

我想到一个梗。
武林盟主雷X魔教教主安

雷狮因为家庭环境内心有点黑暗,又因为天性使然所以放荡不羁。老打着正派的名做着反派的事......还有点黑化。

雷狮一般解决仇家的时候不会直接干掉他,而是杀到仇家家里,抛几次骰子,扔到几就留几个人,剩下的除了仇家全都杀掉,但是留的那几个人是谁要仇家自己选,如果不选就全都别想活了。然后看着仇家的家臣妻儿拼命的在求仇家选自己但是仇家谁都无法抛弃的痛苦的样子就特别爽。等看他们扑腾够了,是要把他们全都杀掉还是只杀被仇家选的留下来的人又或者是和当初说好的一样只杀没被选的人就看雷狮高兴了。

想想就特别爽

“这跟当初说好的不一样!你答应过我不杀他们的!你答应过我的!”

“哈?指望大爷我信守承诺?你是不是傻啊。”

大概这样。

然后安哥是被师傅捡回来的孤儿,和师傅一直在山上修炼。对就特别傻白甜的那种,我贼喜欢。

然后下山的时候就刚好遇上快死的魔教教主,本着助人为乐(不知道是魔教教主)的原则就把前魔教教主救下来了。然后一老一小相处了几天就开始称兄道弟,但是魔教教主伤的太重还是死了,死前把毕生功力传给了安迷修。

“小子...老朽怕是...怕是活不长咯。”

“大哥你不要这么说!你一定会平安无事的!”

“...哈...大哥的身体...大哥最清楚,但是大哥还有...一件事放不下... ...”

“大哥你说!小弟能办到的一定照办!”

“老朽...老朽我啊...还有一个门派啊,...几百的弟子...张着嘴嗷嗷待哺啊……你愿意...帮大哥...照顾他们吗?”

“大哥嗷嗷待哺不是这么用的......但是大哥的弟子就是小弟的弟子!大哥的门派就是小弟的门派!大哥你尽管吩咐!我们兄弟一场!这点事还是帮的上忙的!”

“好啊我等的就是你这句话!现在我就把毕生功力传给你!”

“...(感觉被骗了但又说不上来)”

“咳咳... ...好了,老朽的门派就拜托你了……老朽要...要不行了”

“大哥你的门派叫什么名啊!你还没和我说啊!还有你的门派在哪里啊?”

“老朽...老朽的门派江湖遍地,老朽...老朽就是...魔教教主...”

“!!!(这剧本不对!不是武林盟主吗!)”

然后安哥就开始带着魔教众人扶老奶奶过马路,哦那个时候没有马路。反正就是带着魔教众人做好事啦。

然后魔教风评日益高涨,正派长老觉得地位会受到威胁就上书请雷狮干掉魔教。

然后雷狮当时正好很无聊就答应了。然后他们两个就相遇了!

这是一个傻白甜安拯救缺爱腹黑雷的故事。

emmm,感觉会很甜。我会不会写就不好说了,看你们喜欢吧。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