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日殒

雷安/嘉瑞嘉
但其实我是乱炖党
周一到周五都不在
按道理讲是个周更
没有文风杂文写手
在小透明前线挣扎
今天也在努力学习
不要转载欢迎日lof
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对就是你,快点戳进来

尽头狂欢(2),【雷安】 【嘉瑞】
(1)点头像

金意识到了自己不小心把什么真相说出来了,就算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情。但是你知道的,有些东西是不可以说出来的,比如学霸们在考试前顶着黑眼圈互相扯淡说他们昨天真的没复习,比如学渣没考好学霸安慰他说我也是,比如食堂的饭真的很难吃,阿姨打菜的时候总是不小心手抖,比如嘉德罗斯130,比如安迷修和雷狮已经在一起了,比如嘉德罗斯明恋格瑞,再比如格瑞是个傲娇... ...

有些东西不说出来是为了体谅对方,有些是因为已经太过通透没有再讲出来的必要,有些是为了互相吹捧,还有一些就更好懂了,仅仅是因为,说出来会死。

对,无需质疑,金说出来的东西属于最后一种。

金:吾命休矣(绝望.jpg)



金最后还是没死成,毕竟他是格瑞的发小,牛奶堆出来的交情那不是盖的,是堆的。

“真的要进去吗?在下还是觉得... ...这不太符合我的骑士道”

“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吧,毕竟那个渣渣在里面”

“... ...金你留在外面”

“唉?格瑞你又不带我玩!每次都这样!”

“这不是游戏”

“...那好吧”

“那准备好了吧?大爷我开门咯?”

凹凸·不带银爵·F4要进行一项人生中最重要的事,这件事将会成为他们人生的转折点吗?会

当雷狮打开门的时候,他们看到了无法直视的场面。

在他们面前的是班花,就算变成了丧尸他的容貌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精致的妆容,长长的睫毛,澎湃的乳量,修长的双腿,和遛鸟。

对,班花在遛鸟

该拿什么直视你,我亲爱的班花。

“雷狮我在做梦对吗?”安迷修一脸呆滞,双目没有焦距。

“别骗自己了,面对现实吧!傻子骑士,你的班花小姐姐是巨鸟萌妹”

“格瑞把手拿开!我看不见!”

“... ...嘉德罗斯,别闹”

“雷狮你们看到了什么啊?”被比他高的四人挡住了视线的金这么问雷狮。

“... ...在看被本大爷一脚踢开的新世界”

“...哈?”(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安迷修在粘三观,格瑞在蒙住嘉德罗斯的眼睛,嘉德罗斯在享受格瑞罕见的主动(雾),唯一有空的雷狮一榔头打爆了前班花的头。救出了被困在厕所的紫堂幻。

“谢谢你,金!...唉?雷狮”

“嗯呵,出去再说。话说你为什么会向厕所跑?”

“啊这个说来话长,其实我一开始是被两个丧尸追着跑的,然后我就跑到了厕所,然后外面就没有动静了。我刚想出去,隔离传来冲水声,然后我隔离的人就出去了,然后他就被咬了,之后就没有动静了。我听惨叫声是个男的,就以为
这是个男厕”

“啊被咬的是班花啦……没动静了?”雷狮突然想到了什么,猛的朝安迷修那个方向看去,接着他的脸突然变得狰狞起来

“安迷修!!!躲开!”

“哈?”

来不及了,天花板上的丧尸朝安迷修的方向猛的扑去,雷狮的瞳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身体不由自主的朝安迷修冲去,但雷狮离安迷修太远了

千钧一发之际,格瑞猛的将安迷修一踹。让丧尸扑了个空,在丧尸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格瑞一刀下去。丧尸便身首异处了。

紧接着第三只丧尸被嘉德罗斯从门后发现,然后那只可怜的丧尸就和路障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安迷修刚从地上爬起来便受到了雷狮的的轰击,雷狮紧紧的抱住了安迷修,搞得还在状况外的安迷修有点小鹿乱撞。不过三秒后它就不撞了,因为雷狮开始一拎起安迷修的袖子一边开始吼他。

“安迷修你是不是傻!他扑过来你不躲是想被被他亲吗?”

“woc我能躲开吗?我还没看到它就扑过来了!”

“反应那么迟钝你是猪吗?!”

“这个叫反应迟钝?你来试试!”

雷愤怒和安委屈还在不停的吵着,格速度和嘉补刀就在默默的看着。紫懵逼在旁边懵逼,似乎没有人在意这个音量是否会把丧尸引来,也没人在意他们还要在女厕所呆多久,更没人在意旁边还有三个丧尸的残骸,为什么?因为没人想去承受雷狮差点没老婆的惊怒。大家都是明白人,emmm...除了金。

“好啦不要吵了,我们先去找凯莉吧!”这是金

“闭嘴!滚”这是雷狮
“你别管!”这是安迷修

金: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他们凶我?(委屈.jpg)

敢怨不敢言的金决定去找发小求安慰,却在扑向格瑞的瞬间被嘉德罗斯拦住。

“渣渣,离格瑞远一点!你牵他手的帐我都没跟你算呢!”

“卧槽上一章的事你这一章怎么还记得”

嘉德醋王表示这事没完

金:歪?墨镜厂家吗?对,一箱墨镜。

在这个恩爱狗遍地的冷漠世界,只有紫堂幻和地上的班花还有那么一丝温度可言。

紫堂幻:“醒醒!班花已经没有温度了”

最后他们决定去找卡米尔,因为他们暂时不想和女生扯上关系,无论是女生厕所还是女生宿舍。

然后在宿舍门口他们遇到了一个难题。卡米尔的宿舍在楼顶,对12楼。因为(他们懒)害怕楼梯里丧尸数量太多,他们决定走电梯,电梯有两个,1到6楼的和1到12楼的。

“这还用问吗?肯定做到12楼的啊”雷狮这么说

当电梯来的时候,金和紫堂还有格瑞先上去了,当嘉德罗斯上去后电梯上显示了四个红字

【电梯满员】

嘉德罗斯:看我干嘛!是这个电梯太垃圾了!关我什么事!

“算了,我和雷狮坐六楼的那个吧”安迷修这么提议。“然后再在6楼等12楼的那个”

“行吧,老子无所谓”雷狮耸了耸肩,反正还能和安迷修独处,这波不亏。

格瑞点了点头,电梯缓缓关上了门,载着不愿意透露体重的嘉某上顶楼。

雷狮和安迷修等着电梯的到来。

“也不知道现在他们怎么样了”

“安啦安啦,卡米尔肯定能保护好自己不用担心,帕洛斯和凯莉都不是什么好鸟自己一个人肯定也能混的不错,最弱鸡的紫堂幻都救出来了,对吧”

“这么说也是,但丧尸的等级也越来越高了吧?你看厕所里的丧尸已经进化出了智商,总感觉让人有点担心啊。”

“有什么丧尸是你雷大爷解决不了的,别想太多了,安迷修”

“...行吧,电梯来了,上去吧”

雷狮点点头,和安迷修一起看着电梯门慢慢打开

“woc这什么玩意!”看清楚眼前的东西之后雷狮破口大骂。

在他面前的是一只丧尸,对这很正常,电梯快打开时雷狮也预想过这种可能,但这只丧尸是蜘蛛的形状,不是蜘蛛侠,是放大版的蜘蛛。大到快塞不进电梯。

“我赌五个佩利,这玩意肯定比嘉德罗斯重。”

“你重点错了!快点解决它!看起来好恶心!”安迷修一边说着一边后退,却被雷狮阻止了

“别啊安迷修”雷狮不怀好意地笑笑“爱人有危险你却躲在他后面?你的骑士道呢?”

“我怕虫你又不是不知道!再说了你能有什么危险,它现在卡在电梯里又出不来。”安迷修抓狂的说到

“别啊~我也怕啊”

“你怕个屁!快点解决掉它啊!啊啊啊它动了!”

“你求我啊”

“woc雷狮你这个人是屎做的吧!”安迷修拼命的往后退,但就是被雷狮卡在那里。

“哎呀别这么说嘛~你要不答应我穿个女装试试?”

“雷狮它它它它真的出来了啊!!”

“哎呀我去!”

雷狮:玩脱了,失策失策

✎﹏﹏﹏﹏﹏﹏.₯㎕*﹏﹏﹏﹏﹏﹏

卡米尔:都两章了我的存在感还在你们嘴里,什么时候我才能出场。

嘉德罗斯:真的是电梯太渣

金:我好累

✎﹏﹏﹏﹏﹏﹏.₯㎕*﹏﹏﹏﹏﹏﹏

我没有黑伪娘的意思!因为我朋友也是伪娘。

我只是真的不知道女厕所要怎么搞而已。

md这个智障文居然还有第二章,想不到吧!我也没想到

卡米尔第三章出来

第三章什么的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看赞的数量吧

我有病,不吃药,谢谢

喜欢的关注我啊我们一起浪










评论(1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