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日殒

雷安/嘉瑞嘉
但其实我是乱炖党
周一到周五都不在
按道理讲是个周更
没有文风杂文写手
在小透明前线挣扎
今天也在努力学习
不要转载欢迎日lof
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对就是你,快点戳进来

尽头狂欢
雷安 嘉瑞
末日pa
✎﹏﹏﹏﹏﹏﹏.₯㎕*﹏﹏﹏﹏﹏﹏


异常是从学校开始的。

和往常一样的开学考,空调的温度也正适宜,但这仍然拯救不了游手好闲了一个学期的学生空空的大脑,喝水时不小心掉落的水珠滴在试卷上,模糊了刚刚写好的答案。雷狮不满的发出了声响,打破了教室的寂静,安迷修抬头看了他一眼,用眼神示意雷狮保持安静。嘉德罗斯在半个小时之前就做完了试卷,倒在桌子上睡的正香,时不时还磨磨牙,引出无数考生的羡慕。格瑞将试卷检查了三遍后就开始了第四轮的检验,一丝不苟的态度实在令人发指。金在嘉德罗斯写完之前就已经放弃了挣扎,开始在草稿纸上涂鸦,现在已经用掉了两张草稿纸,涂鸦里的火柴人也快将恶龙打败。

该收卷了,安迷修想,然后他就看到监考老师将粘在手机上的视线撕开,环顾了四周之后站了起来。“离考试结束还有十五分钟,没有做完的同学抓紧时间啊”照例说完提示之后门外响起了敲门声,看起来没有一丝异常,监考老师像往常一样的将门打开。

门打开的瞬间,日常发生了变化。像运行着的齿轮被调换了方向,一切便朝着未知的那头驶去。

监考老师的血溅了大半个黑板,他被人形的怪物撕咬着血肉,他的喉咙被血浸润着,发出的声音也伴着咕噜咕噜的杂音含糊不清,在他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望向呆站在原地的学生,“...快......跑”。短短的两个字成了他最后的遗言。在他生命的最后一刻,听到的是连绵不断的尖叫。




整个学校陷入了骚乱,人们惊慌的脚步和尖叫充斥着整个校园,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踩着别人的尸体前进得了。人山人海挡住了雷狮寻找安迷修的路。该死!安迷修那个呆子到底去了那里?雷狮努力的朝与人流相反的方向走去。妈的他不会还在原来的教室吧!到处都找不见他!然后雷狮被人猛的撞了一下。

“草你不长眼的啊!”

“渣渣你再说一遍!”

“嘉德罗斯?”

“嗷是你啊”

“看见安迷修了吗?”

“没,格瑞也找不到了,估计又和那个渣渣走了!”嘉德罗斯咬牙切齿的回答,含着极大的怨气

“恶党!”一个熟悉的声音在雷狮的身后响起。安迷修努力穿过人群,一把抓住雷狮手。“跟我来”




“所以谁能跟我解释一下现在的状况?”嘉德罗斯最先打破五人的沉默

“简单来说就是,丧尸爆发,然后被咬的人不是挂了就是被同化。”金回答道

“那种东西就算你不开口我也知道,渣渣!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你牵着格瑞的手不放!”

“啊这个啊”金放开了格瑞的手,“之前走的时候人很多,格瑞怕我走丢嘛~”

牵制住快要暴走的嘉德罗斯,格瑞向安迷修看去。

“现在外面什么情况?”

“现在这个体育器材室还是安全的,毕竟它所在的位置真的很偏,我也是之前帮老师送作业的时候才看到的,但之后我就不敢保证了,能上锁的地方我基本都锁上了
,雷狮你电话打了吗?”

“打了打了~卡米尔说骚动一发生他就回宿舍了,毕竟谁都看出来这个骚乱不简单。宿舍现在人又是最少的。他现在很安全让我们找个时间会和。佩利跟着帕洛斯逃出学校了,他说现在街上的人都还是正常的。”

“哦凯莉也在女生宿舍,紫堂幻躲在了五楼的厕所...”金弱弱的补充。

“OK那我们先去救楼上的紫堂幻然后去找卡米尔然后找凯莉最后上街!完美”安迷修总结到

雷狮带着悲悯众生的仁慈看了安迷修一眼“你要知道现在在外面的已经不是昔日喊你班长的可爱同学了。它们会很高兴有个食物跑到它们面前的。我清明节会记得给你烧纸的,亲爱的二狗子。”

“恶党你可以闭嘴吗?我又没说要裸着出去。”

“哦吼,那你是打算倒立着出去咯?哦说不定它们不会吃你哦,毕竟你没脑子大家都知道的”

“.......雷狮你是不是没有被我打过?”

“唉这个还真没有”

“停一下”金说“麻烦停一下好嘛?我记得这里是器材室”

“渣渣我们才几个人?你觉得对上外面几百号丧尸我们会有胜算?”

“...也是哦”

“哼哼”安迷修用手捂住额头,露出找到马一样的自信微笑“你们忘记我是谁了吗?”

“我可是专业帮老师跑腿的最后的骑士,学校的地形还有谁会比我更清楚吗?”

“扫地大妈啊”

“恶党,闭嘴吧你”

五人拿了趁手的器材便出去了,毕竟一直耗在这里也不是办法。现在在外面的丧尸基本上都是瞎子,靠听觉攻击,所以他们尽量不发出声音。

安迷修和雷狮靠眼神交流。

(woc安迷修还要绕多远啊)

(这条路上的丧尸肯定是最少的,信我没错)

(平时跑腿有近路不走,绕这么远的路,你闲自己时间太多了吗?)

(你懂什么,我是来喂小咪的)

(那是什么东西?)

(就是我帮老师跑腿的时候发现的野猫啊,超可爱的橘皮猫。会很温柔的叫,还会拿它的头蹭我的手,超可爱你知道吗!)

(安迷修...)

(干吗?)

(你的小咪......是不是前面那个)


安迷修顺着雷狮的目光望去,看到了他的小咪,它的肚子被咬破了一块,肠子露了出来,拖在地上留下血渍,半张着嘴,口水滴落在地上,腿瘸了一条,真一摇一摆的朝他们走来。

(哇你的小咪超可爱的~)

(... ...)

因为猫的听觉比人类更灵敏,格瑞怕丧尸猫发出叫声吸引其他丧尸过来,便用眼神示意离猫最近的嘉德罗斯解决它。

嘉德罗斯一个路障下去,小咪就和大家say goodbye了,脑浆溅了一地,还粘在了路障上。嘉德罗斯嫌恶的撇了撇嘴。忽略掉这段小插曲,几人继续赶路。

(哇哦你的小咪死了哎)

(... ...)

(哇哦它超可爱的霍)

(雷狮)

(干吗?)

(闭嘴...闭眼)

金:为什么他们可以用眼睛说话我不可以??

众人在安·帮老师跑腿·迷·刚死了小咪·修的带领下顺利来到了五楼的男厕所。

厕所里有很多的丧尸,他们有的还在遛鸟,看起来颇有闲情逸致。

(看这个数量我觉得叫紫堂幻的那个渣渣已经死了,透透的)

(... ...说不定他把自己反锁在厕所了呢)

(哇哦,哎你说他要是在上厕所的时候遇到的丧尸,怕被发现还不能冲水...)

(... ...)

(是不是说明他在我们来这里之前都跟自己的排泄物呆在一块?)

(嘉德罗斯)

(干吗?又喊我闭嘴?)

(不,你人设崩了)

(...哦)


众人悄悄的进入男厕,格瑞为了不惊动其他丧尸把门反锁,五人开始对丧尸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虐杀。毕竟Aotu高中暴力男团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的。

只见格瑞柴刀削脑,一削一个准。嘉德罗斯和雷狮一个来路障一个来榔头,跟打地鼠一样。丝毫没有对着昔日同学的怜悯与不忍。良心是什么?不存在的。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冷漠世界,只有安迷修和金还有那么一丝温暖可言。... ...哇这么想的话你就错了。金的铅球在厕所不能用,安迷修再来的路上把东西扔出去爆丧尸头了。所以他们只能看着,这个才是真相好嘛?

把厕所的丧尸处理完了,但是他们并没有看见紫堂幻或者紫堂幻丧尸。

“可能在厕所里面”

于是他们开始暴力破坏厕所门,大致流程是这个样子的。

金敲坏厕所门

安迷修开门

嘉德罗斯在门口手持路障,是人就过,是丧尸就爆他头

雷狮在嘉德罗斯后面,如果嘉德罗斯被咬了变成丧尸就一个榔头下去

格瑞在雷狮后面,如果雷狮被嘉德罗斯咬了要变成丧尸就一刀下去削死他

你看这个流水线一样完美的工程,简直完美,格瑞要是被咬了金和安迷修铁定也不用活。大家一起gg。

在爆完一堆丧尸的脑袋之后,他们还是没有看见紫堂幻,或者是紫堂幻丧尸。

“是不是我们刚刚已经把紫堂幻打爆了杀太嗨没注意?”雷狮提出了靠谱的说法。

“哦哦我也这么觉得,要不我们把尸体检查一遍?”嘉德罗斯附和到

“你们宁愿相信自己眼瞎都不愿意相信紫堂幻还活着嘛?”

“安迷修这不是信不信的问题,是紫堂幻根本就不在的问题。”

“以防万一,金你再打个电话给他”格瑞提出建议

“好”金从他的运动衫里掏出了他的手机


“歪?紫堂幻?”

“啊,金啊。你们来了吗?”

“emmm,但是我们没找到你”

“不会啊我就在厕所里啊”

“但是我们打爆了所有丧尸但还是没有找到你啊?你躲马桶里了吗?”

“金...那个”

“啊哈?”

“我好像不小心跑到隔壁女厕所了”

“...嘟嘟”

“金?歪?金!”


“大家”金放下电话,无悲无喜的开口。
“我真傻,真的”金捂住脸,神情似是痛苦的开口“我单是知道这厕所有男厕,紫堂幻一向是很正常的,会去男厕,我不知道他竟也会去女厕。我一放下电话,就带着你们来找紫堂幻,叫我们的紫堂在马桶圈上坐着等。他一向是很听话的,我的话他句句听。他就在等了,安迷修带着我们来,一路杀怪,爆头。终于干掉了厕所里所有的丧尸,我叫,紫堂,没有应,我们把丧尸一翻,脑浆撒了满地,没发现我们的紫堂。厕所门都开了,都没有,我急了,叫大家和我一起找,找了半天,连一根紫毛都没见着。大家都说,完了,怕是一不小心把紫堂干掉了。我再打,居然,他在女厕所,拿着手机在等我,可怜他屁股还紧紧挨着那马桶边呢。”


“woc刚打完一群遛鸟的,又要去打一群不装逼的。压榨童工啊这是!”这是雷狮

“醒醒,你已经成年了”这是安迷修

“好麻烦啊要不把他放那里的了,一时半会也死不了”这是嘉德罗斯

“附议”这是格瑞

“在下觉得去小姐姐们的厕所不太好,毕竟有些...”这是安迷修

“反正你们也是gay啊怕什么?”这是金

那是一片寂静

金,你看你,瞎说什么大实话,要被打了吧

✎﹏﹏﹏﹏﹏﹏.₯㎕*﹏﹏﹏﹏﹏﹏

woc本来是正常的画风后来变成了什么鬼样子
感觉写完我会掉粉,本来就不多,我好害怕啊
我会更完(如果赞够多的话)

希望你能喜欢
希望你关注我

如果人人都能给我一个赞,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评论(28)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