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日殒

雷安/嘉瑞嘉
但其实我是乱炖党
周一到周五都不在
按道理讲是个周更
没有文风杂文写手
在小透明前线挣扎
今天也在努力学习
不要转载欢迎日lof
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凹凸街的凶杀案【雷安】【嘉瑞嘉】

标题致敬爱伦·坡
全文可以点击第一个tag:)
凹凸街的凶杀案(4)
完结篇

【雷安】【嘉瑞嘉】
角色设定
(金切黑)金—侦探
格瑞—助手(前法医)
嘉德罗斯—法医
雷狮,安迷修—警察
丹尼尔,鬼狐—政客
莱娜—鬼狐秘书
紫堂幻,凯莉—甜品店店员,店长
卡米尔—实习侦探

角色死亡有:)
黑化描写有:)
血腥暴力有:)
人性黑暗有:)
{与动画版的剧情有一定联系}
本文线索不止一条
如果以上设定可以接受的话
game stary:)
请注意时间:)


✎﹏﹏﹏﹏﹏﹏.₯㎕*﹏﹏﹏﹏﹏﹏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9:25}

“啊~是这样啊”雷狮想
“原来如此,我知道了,不对劲的地方!紫堂幻那家伙要真的是打算在梦里死的话。”

“哪个傻子会戴着眼镜睡觉啊!他是被人杀死的!这不是自杀!而是伪装成自杀的他杀!shit !我早应该想到这一点的”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9:45}


“今天的雷狮总感觉... ...不太对劲。”安迷修在回去的路上想着,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鬼狐的府邸旁边。

“这么说来,鬼狐好像也有隐瞒什么的样子。”

“算了都走到这里了,进去拜访一下吧。”

他按下了门铃

没有人回应

“睡了么?”安迷修纳闷的想着,“嘛算了,下次再来吧。”

安迷修转身要走,下意识的将目光往窗上一瞥。

“不对,等等”安迷修收回了正要迈出去的脚。

“所有的灯都还亮着。”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20:00}
【鬼狐天冲死亡确认】
确认者:安迷修

“啊哈~安迷修,你现在要怎么办?”安迷修苦笑着,但是没人能够回答他。

一开始见到尸体的时候他的确第一反应是报警。但是他在拿起电话的时候犹豫了。

虽然卡米尔的信上这么说了,但是安迷修认为雷狮是一个冷静的人,在他找到确切的证据之前不会做出过激的举动。

但是安迷修不敢赌

他不敢拿雷狮去赌

他报警了,万一真的是雷狮怎么办。

再想想雷狮今天的举动

他就更没有把握了

但安迷修是警察

“啊哈~安迷修”安迷修用手遮住脸,苦笑的自问自答。

“你现在要怎么办?爱人与正义之间,你必须要选一个。”他痛苦的开口,掺杂着无法察觉的颤抖。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忘忧日7:30}
鬼狐的尸体被发现了。

安迷修还是报警了。

鬼狐静静的坐在那张他常年坐着的软椅上。

他曾在这张软椅上办公。

他曾在这张软椅上签署重要文件

他曾在这张软椅上品尝下午茶

莱娜亲手冲泡的,温润的红茶

现在莱娜死了

他也死了

死在了这张软椅上

他静静地坐着

在胸口开出了一朵红色的花

他的肤色与发丝一样

白色的,像雪

她的信仰,他的理想

如同清晨的玫瑰

于夜晚凋零

如同夜晚的白雪

于清晨消融

他是否有过悔恨呢?

嘛,现在已经无从知晓了

“为什么找不到什么线索呢?”

“总感觉这里已经被人重新布置过了”

两个警察小声讨论到。

“嘛~再找找吧”安迷修安抚他们,温柔的开口。

“了解,队长!”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忘忧日8:45}
{金的侦探事务所}

格瑞托着疲惫的身躯回来。这已经是这几天的第几起案件了?莱娜,卡米尔,紫堂幻,现在又是鬼狐么。说是没有关联怕是谁都不会信的。但是到底有什么关联呢?现在只知道和A·T有关。

“如果金能恢复就好了,这样一切就会简单很多。”格瑞想着,把门推开。

“啊格瑞!你回来啦。”

“金,鬼狐死了,但现场发现不了什么关键的线索,你现在跟我去一趟。”

“哈哈,这个啊,我知道”

“收拾一下,等会我们就出发。”

“不用了啦”

“你知道凶手了?”格瑞停下忙碌着的手。看着金

“那当然,毕竟我可是天才啊!”金笑的灿烂,仿佛又变回了原来的那个样子。

格瑞觉得不太对劲,好像有什么东西失去了控制,变得深不可测。

“...谁?”

“我呀!”金踏着几乎可以算得上是欢快的步伐,走到了格瑞的面前。

“锵锵~,是不是很惊喜!”金将手放在背后,踮起脚尖。靠近格瑞,用着以往圣诞节给他准备礼物时的音调开口。

“金”格瑞用着称不上是愉悦的声音开口“这不好笑”

“什么嘛!”金抿了抿嘴,用略带伤感的语气抱怨“我才没有开玩笑!格瑞好过分啊~居然不相信我。”

“啊这样好了!”金转了转眼珠,随即露出了一个更加美好的笑容“我把我的手枪那给格瑞看一下好了!这样格瑞就会相信我了对吧!”

“格瑞你等一下哦,我找找~”说完金转过身去,像是迫切的要证明什么。

“为什么?”格瑞靠着墙,半响才开口。

“为什么?”金停下了动作,慢慢站了起来。“我才应该问为什么吧。为什么伤害的都是我的朋友啊!为什么啊!我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啊!这是惩罚吗?我只有你们了啊!”

金咆哮着,带上了不易察觉的哭腔。对着空气,自我拥抱。

“啊!不行不行”金突然又拍了拍自己的脸“这么可以对格瑞发火呢!格瑞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所以啊,你看鬼狐和丹尼尔不是A·T的敌人么,杀死我朋友的人一定在他们两个中间,既然发现不了是谁,那干脆两个人一起杀掉好了!但是丹尼尔的房子太复杂了,我杀不掉嘛。没办法了~”

“金,凯莉没死... ...”传来的是急促的敲门声。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忘忧日9:15}
{金的侦探事务所}

雷狮坐在了金的沙发上

“紫堂幻绝对不是自杀的”解释完的雷狮最后总结道。

“这一点我也可以确认。”格瑞回他

“死的是莱娜,这一点你也确认了对吧。”

“是”

“那么好了,说吧”

“什么?”

“说啊!不是你打电话叫老子过来的吗!”

“我没有啊?”

“啊他是没有,这一点本小姐可以作证。”少女迈着轻盈步伐走了进来

“凯莉!!”

“哟,好久不见啊,金,嘛虽然也就三天吧,有没有想我啊?”

“这么说把本大爷叫过来的是你咯”

“哎呀可以这么说吧。”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忘忧日9:45}
{金的侦探事务所}

“大概总结一下,我一开始暗中打算调查丹尼尔,正好莱娜找上了我,你们知道她活不长了对吧,所以她打算死前为我哥发挥一下余热,我正好也要暗中调查嘛~我就用她替死,本来打算背地找卡米尔会和的,结果我去之前,丹尼尔那个混蛋就!”凯莉气的咬碎了棒棒糖。

雷狮握着拳头,努力克制着什么,用无法听清情绪的声音说道
“继续”

“然后就是我去搞死了紫堂幻啊,然后鬼狐就死了,我本来打算继续调查的,但是丹尼尔已经发现我的行踪了,然后我就回来了。”

“紫堂幻是你杀的?”格瑞问

“是啊,不然呢?”

“为什么啊凯莉!我们不是朋友吗!”

“也是,金不知道吧,紫堂幻也是我们A·T的一员,但是他叛变了,投靠了鬼狐,叛徒必须死!不然亲王就会有危险,我们的计划不容任何闪失。”

“那你叫我过来干嘛?我不是你们A·T的一员吧?”

“卡米尔是被丹尼尔害死的,我觉得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哼”

事务所的门今天第二次被敲响。

“啊~我该走了”凯莉站了起来,拍了拍裙摆并不存在的灰。“开门吧,警察来了~”

“什么?凯莉?”

“金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天真啊,被丹尼尔发现我也活不长了,在监狱里还比较有保障不是嘛~”

走进来的是安迷修。

“凯莉小姐,有人举报说你和莱娜紫堂幻以及鬼狐的死有关系,跟我们走一趟好吗?”

“好的~好的~”凯莉笑着回答,走到门口时,凯莉突然转过身去。

“啊对了,金,紫堂那家伙死前让我给你带一句话”她对愣在原地的金这么说道。

“他说:我们永远是朋友,嘛大概是这样。”逆光罩在凯莉身上,让金有些看不清凯莉的表情

“给我活下去吧,小鬼!”凯莉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了。无论金在背后如何叫唤

“别喊了小鬼!我会哭啊!好歹在最后让本小姐走的潇洒点啊!”凯莉在快坐上马车的那一刻这么想着 “还好忍住了,金你到最后的情商还是这么低,没救了诶你”

“凯莉小姐,那个我有话想问问你”在最后一刻,安迷修还是拦住了她

“什么?有话快说,本小姐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鬼狐先生真的是你杀死的吗?”

“废话,不然呢?那个混蛋老哥我最讨厌了!”说完凯莉头也不回地坐上了马车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忘忧日10:20}
{雷狮的住宅}
“雷狮!”

“干嘛?”

“雷狮!”

“说!”

“雷狮!”

“安迷修你....”安迷修突然抱住了他

“不是你真的太好了!”

“哈?”

“没什么”

“啊?....哦”

{太平间}

“喂!.... ....格瑞!你居然会主动打电话给我”

“.... ....我现在?在冷冻室啊?... ...不行不许在电话讲!我不会听的,我现在回家!你进去等我!”

“.... ....啊这个啊,我家的钥匙我偷偷放你钱包里了,你自己找找。”

“话说你要和我说啥?... ...知道真相的权利?... ...你瞒着我干了什么?难道你背着我和金那个渣渣搞在一起了?!?!”

“.... ....知道真相后在决定要不要和你交往?哎!合着你之前根本没觉得和我是情侣啊!”

“.... ....完全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嘉德罗斯还没怕过谁!.... ....哎你这话什么意思啊?”

“... ...怕了你了,等着我现在回家!”


{金的侦探事务所}

姐姐...我现在要怎么办才好?


{监狱}

“混蛋老哥,我现在来陪你了,开心吗?感恩戴德吧!谁让本小姐这么善良!”

“最讨厌你了!”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罂粟日,凯莉死刑执行确认,临刑前发现已在牢内自缢。同年月桂月,A·T组织爆发大规模起义,亲王埃米首次以A·T组织首领身份现身}

【凯莉死亡确认】

✎﹏﹏﹏﹏﹏﹏.₯㎕*﹏﹏﹏﹏﹏﹏
我觉得我的线索全都在文里给了

但是我朋友说我给的太隐秘了

我就让凯佬解释了一下,但感觉还是太隐秘了

所以我打算解释一下

我举个例子吧

正常人睡觉会摘眼镜,紫堂死的时候没有摘,他并不打算在梦里死,遗书是假的,紫堂不是自杀。

格瑞走的时候为了不让金跟来,所以把门锁了,但是这一章的格瑞直接把门推开了,说明金把锁撬开了,说明金出去过

凯莉大佬知道自己活不长了,被抓是迟早的事,鬼狐是个政客,他的死会引发社会关注,这个案子必须要找到凶手,金又有被发现的可能,所以她干脆就顶了金的罪,让金活下去。

雷狮一开始不是A·T的一员对吧!但是凯佬找到了他,是因为她知道雷狮肯定不会对卡米尔的死善罢甘休,对凯莉想拉他入伙


这样举例的话其他问题你们也可以自己解答出来吧!:)
我就不一一说明了。
不然你们看的会很没意思吧


我要自我检讨一下
我有很多隐藏线索没有明写出来
打的是雷安和嘉瑞嘉但是他们完全没有在谈恋爱嘛!
丹尼尔没有出现(我不知道怎么写他)
而且没有写人物的内心纠结和表情
没有角色死亡的具体描写(怕被禁)
果然新手就是新手啊,完全比不上老前辈
脑子里的画面很带感思路很清晰但是完全不知道如何表达
我朋友还吐槽我的小说明明是欧式背景但写法是日式的看的超级奇怪

对不起,各位!
我还太嫩了
我会继续加油的


补充
*A·T全员
{埃米,格瑞,金,嘉德罗斯,雷狮,卡米尔(死亡),凯莉(死亡),紫堂幻(叛变,死亡)}

*罂粟
花语死亡

*月桂
花语胜利


我觉得我最后发了糖

我还没写够
有很多我想写的还没有写出来
就完结了
我打算开新坑
把时间调到艾比刚当上女王的时候
讲讲嘉德罗斯和格瑞的你追我赶
讲讲安迷修和雷狮的明撕暗秀
讲讲金的侦探社刚成立的故事
讲讲卡米尔小天使的日常
讲讲凯佬和紫糖的创业史
讲讲...A·T还没成立之前的故事

会有人看吗?:)
你会看的对不对?
对不对?!


评论(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