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日殒

雷安/嘉瑞嘉
但其实我是乱炖党
周一到周五都不在
按道理讲是个周更
没有文风杂文写手
在小透明前线挣扎
今天也在努力学习
不要转载欢迎日lof
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凹凸街的凶杀案【雷安】【嘉瑞嘉】

标题致敬爱伦·坡

凹凸街的凶杀案(3)

要看(1)和(2)的朋友可以点击我的头像,上两篇文章就是了:)

【雷安】【嘉瑞嘉】
角色设定
(金切黑)金—侦探
格瑞—助手(前法医)
嘉德罗斯—法医
雷狮,安迷修—警察
丹尼尔,鬼狐—政客
莱娜—鬼狐秘书
紫堂幻,凯莉—甜品店店员,店长
卡米尔—实习侦探

角色死亡有:)
黑化描写有:)
血腥暴力有:)
人性黑暗有:)
{与动画版的剧情有一定联系}
本文线索不止一条
如果以上设定可以接受的话
game stary:)
请注意时间:)



✎﹏﹏﹏﹏﹏﹏.₯㎕*﹏﹏﹏﹏﹏﹏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6:35}
{嘉德罗斯住宅}

“格瑞”嘉德罗斯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格瑞一眼。

“我没有杀死那个女人啊?”

“那你?”

“你在想什么啊!我只是谎报了尸检结果而已。”嘉德罗斯疑惑的看着格瑞。

“...嘛,太好了。”格瑞低声自语

“格瑞你刚刚说什么?太小声了我听不见!”嘉德罗斯不满的抱怨

“没什么.......笨蛋!”格瑞把脸撇开,不去看嘉德罗斯

“什么嘛!”嘉德罗斯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啊 对了格瑞,我去剖莱娜尸体的时候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讲”

“那个女人....”嘉德罗斯的话讲到一半被电话铃声打断。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7:00}
【紫堂幻死亡确认】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7:25}
{金的侦探事务所前}

嘉德罗斯把格瑞送到门口。

“你先去吧,我一会再过去。”

“你真的要告诉那个渣渣?”

“... ...我没有资格瞒着他。”格瑞稍微停顿了一下,接着便以更坚定的语气说道“他有...知道真相的权利”

“哼,好吧~”嘉德罗斯开口“随便你了。我先过去了。”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7:30}
{金的侦探事务所}

格瑞推开门,看到的是金勉强挂在脸上的苍白笑容。

“格瑞啊,你回来啦~”

“金”格瑞闭着眼深吸了一口气,“听我说”

“嗯?什么?”

“紫堂幻死了”




咔哒

;)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7:35}
{鬼狐府邸}
鬼狐大人:

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大概已经死了吧。

无法亲眼看到您的胜利,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是莱娜我啊,并不感到后悔。

其实因为身体的原因,我剩下的时间不太多了,但在最后的最后能够帮到您。莱娜真的觉得非常开心啊!

令妹并没有死,知道这个消息的话,鬼狐大人会好受很多吧。虽然平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莱娜知道您是一位非常、非常温柔的人。

能够与您相遇真的太好了。我一生的所有好运气大概都用在这上面了吧。

我是自愿被杀死的,我想知道的是,我的死有帮助到您吗?

嘛~不过我也没办法知道就是了。

真是不甘心啊,但是如果可以帮到鬼狐大人您的话,莱娜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啦~

如果可以,真想亲眼见证王的诞生啊。

您是我此生唯一的信仰。

莱娜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8:00}

{紫堂幻的公寓门口}

“好的辛苦了。感谢您的配合”安迷修对着紫堂的房东和善的笑笑。

“事情进展到什么地步?”格瑞从马车下来,看到了正在在门口的安迷修。

“啊是格瑞啊,嘉德罗斯在里面,你去问问他吧,我刚刚在询问第一目击者,不太清楚”

“啊这样”格瑞正要走进屋里“...雷狮现在怎么样了。”

“啊,已经好很多了,现在也在里面。”

“... ...节哀”

一阵沉默过后,安迷修默默开口

“... ...嗯,

你也一样”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8:03}

“格瑞你来啦。真慢”

“嗯”

“那个渣渣呢了?”

“我没让他跟来。”

“哦?”嘉德罗斯挑了挑眉,“他也不闹?”

“锁起来了就好了”格瑞淡淡的开口

“真不知道有你这样的发小... ...嘛算了,关我什么事”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回忆,格瑞的表情阴沉了几分。

“尸体呢?”

“哝”嘉德罗斯反手用大拇指指了指背后的门。“里面躺着呢”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8:20}


“我大概看了一下”雷狮说,“现场没有打斗的痕迹,他也没有什么挣扎。自杀的可能性很大。”

格瑞俯下身去,将紫堂幻的眼镜取下,撑开他的眼皮。

“指甲呈紫青,死前大量出汗,脸色潮红,哦还有窒息特征... ...呼吸功能障碍性毒物。”嘉德罗斯托着下巴回答。

“还有瞳孔针状”格瑞补充道,“跟亚硝酸盐导致的中毒很像。”

“嘛,具体的等把尸体带回去剖了再说”嘉德罗斯耸了耸肩。

“是自杀吗?”格瑞问雷狮。

“很明显不是吗?他回到家,服毒,关灯盖被子,打算在梦里翘辫子。”嘉德罗斯抢答到。

雷狮皱了皱眉头,没有说什么。“刚刚,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是又说不上来。”雷狮想。

嘉德罗斯想了想,又说“连遗书都写好了,被发现的时候就放在桌子上。”

“为什么?”格瑞问

“什么?”

“为什么自杀?紫堂幻不像是轻生的人”

“啊这个”嘉德罗斯满不在乎的说“遗书上说是凯莉死了很伤心,还有什么背叛了A·T很抱歉之类的”

“背叛A·T?”

“啊是啊,应该是这么写的,我没记错的话”

“还说了什么?”

“没啦~关于A·T的就这一句”

“......”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8:00}
{金的侦探事务所}
“啊~是这样啊~原来如此~☆”
“我知道了~★”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9:00}
雷狮跟安迷修说了一声,先回去了,“到底是那里不对呢?”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9:25}
“啊~是这样啊”雷狮想
“原来如此,我知道了”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20:00}
【鬼狐天冲死亡确认】
确认者:安迷修
啊哈~现在你要怎么办呢?
安迷修(苦笑)。



✎﹏﹏﹏﹏﹏﹏.₯㎕*﹏﹏﹏﹏﹏﹏
我已经快肝死了_(´ཀ`」 ∠)_
连续三天......
这样想想
之前白嫖的时光是多么幸福啊:)
啊~~我会继续努力的!!!!

补充
*A·T(除首领外)已知名单公布
{凯莉,卡米尔,紫堂幻,格瑞,金}
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卡米尔要一大早去找凯莉了嘛?为了交换情报

为什么格瑞死都不肯跟嘉德罗斯同居呢?为了防止事情暴露,还有为了保护嘉德罗斯(第一章伏笔,第二章格瑞沉思那段有提示,这一章也有,明显吧)


*A·T之前的成员并不是全都相互了解的
紫堂幻不知道有卡米尔
卡米尔不知道有紫堂幻
(上面两个是第一章隐藏条件,我第二章给了提示,你们猜出来了对不对!)
金不知道有紫堂幻
格瑞全都了解
凯莉全都了解
首领全都了解
有人猜出首领是谁吗?(期待)

*莱娜是自愿被谁杀死的呢?(第一章有提示)

*鬼狐是被谁杀死的呢?
还有安哥要做什么呢?:)

*格瑞不太好的回忆就是那个啦(动画情节)

*这一章和上一章是一天的事情,我开头有提注意时间哦:)

*雷狮发现了什么呢?(这一章有提示,你们应该发现了)

*嘉德罗斯发现的事情莱娜在信里已经说了

*莱娜小姐,晚安

*那个咔哒声你们可以自行理解,有两种意思

*明明在我的设定里金才是侦探,但是为什么他出场的机会那么少(沉思),啊这样好了,下一章给他加戏:)

*凯莉怎么还不出场(快了快了)

*我下一章想写摩斯密码,你们玩吗?!嗯...没事我就随便问问,觉得无聊的话我可以删掉的...

*要补充的应该已经补充完了,吧?有我没讲清楚或者感觉有矛盾的地方可以告诉我。谢谢:)

*这是个长篇我会把它更完的,如果你喜欢可以关注我,虽然我是个新手,但我会把自己的文字化成(以我现在的能力)最精炼的语言表达出来。:)

*感谢看到这一段的你:)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也谢谢你的每一个点赞和评论

*欢迎私信:)










评论(2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