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日殒

雷安/嘉瑞嘉
但其实我是乱炖党
周一到周五都不在
按道理讲是个周更
没有文风杂文写手
在小透明前线挣扎
今天也在努力学习
不要转载欢迎日lof
很高兴你能喜欢我

凹凸街的凶杀案【雷安】【嘉瑞嘉】

凹凸街的凶杀案(2)
想看一的朋友可以点击我的头像,上一篇文章就是了:)

标题致敬爱伦·坡
【雷安】【嘉瑞嘉】
角色设定
(金切黑)金—侦探
格瑞—助手(前法医)
嘉德罗斯—法医
雷狮,安迷修—警察
丹尼尔,鬼狐—政客
莱娜—鬼狐秘书
紫堂幻,凯莉—甜品店店员,店长
卡米尔—实习侦探

我试了很久但还是不知道怎么做链接,所以最后放弃了:(

角色死亡有:)
黑化描写有:)
血腥暴力有:)
人性黑暗有:)
{与动画版的剧情有一定联系}
本文线索不止一条
如果以上设定可以接受的话
game stary:)
新的提示:请注意时间:)



✎﹏﹏﹏﹏﹏﹏.₯㎕*﹏﹏﹏﹏﹏﹏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石蒜日21:30}

【卡米尔死亡确认】
确认者:雷狮 安迷修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3:30}

雷狮像一头愤怒的雄狮,在房间里来回穿梭“你说卡米尔怎么可能自杀!他怎么可能 自!杀!”雷狮说的咬牙切齿,似乎杀害了卡米尔的人就在他的口中,只等他用利齿将那人的喉咙撕开,撕扯他的血肉,让他承受自己的怒火“说他自杀的人脑子是不是进水了!你们这群废物!折腾半天就这些破结论,有个什么用!老子平时养你们干嘛的!吃白饭的?嗯?!”雷狮把碍着他走路的垃圾桶踹开,咆哮道“一群饭桶!都给我滚!”

听到最后一句话的人们如负释重的散开,从雷狮的办公室退下。

他已经这样保持的状态六个小时了

“雷狮,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很不好受……”

“废话。我能好受啊!!现在在停尸房里躺着的那个人是我弟!我!弟!我们昨天还一起吃早饭今天他就躺在那里!你让我怎么接受啊!啊!”

“雷狮我现在也不好受,但是你能不能冷静一下,我们把事情好好捋一捋... ...”

“冷静?你让我冷静?!安迷修你莫不是在搞笑!我弟死了你让我冷静!呵,你当然能够冷静了,躺在里面的又不是你弟。”

“雷狮你够了!”安迷修给了雷狮一拳,力度很大,一下就把措手不及的雷狮打在地上。

“雷狮你已经闹了多久你知道吗!卡米尔看到你这副德行他会开心吗。”

“... ...”

“雷狮我现在也很难受!我难道就没有把卡米尔当成自己的弟弟吗!我也想发疯我也想咆哮!可是有用吗?雷狮,我问你这么做有用吗?你这么做卡米尔就会回来吗?我们现在要冷静,能把杀死卡米尔的人找出来再弄死他才是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 ...所以啊,雷狮,冷静下来好吗。”说道最后,安迷修的声音都有些哽咽,像是在哭。

“.........抱歉...安迷修”雷狮试图从地上起来“......我刚才的话……不是有意的。”

安迷修顺势帮了他一把“我知道,我知道。”

“...... 忘掉它吧。”

“好,好,听你的。”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8:00}

格瑞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在沉思。

他发现了一个很让人头疼的问题。

嘉德罗斯为什么要杀死凯莉?

“他们两个并没有太多纠葛啊,嘉德罗斯也是在计划外的,为什么嘉德罗斯要杀死凯莉?这里面有太多的矛盾了。”格瑞想着

他不敢告诉金,也不能不告诉金,他又不敢去问嘉德罗斯,因为他怕得到肯定的答案。一边是他的发小,一边是他的爱人。这实在是太难搞了。

格瑞想着,喝掉了今天早上的第八瓶牛奶。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8:10}
{鬼狐府邸}
鬼狐昨晚没有睡好,因为他妹死了。

就算凯莉不赞同他的做法,就算凯莉没说过他什么好话。但那还是他鬼狐天冲的妹妹,和他一起长大的妹妹。

鬼狐还记得小时候每次凯莉闯祸,他都会顶替凯莉接受惩罚,看着凯莉表面不说但晚餐的时候偷偷将甜点分一半给自己。那个时候他总会特别高兴。

小时候的他以为自己是强大的,能够保护妹妹的他是强大的。

但是后来现实给了他一巴掌,告诉他,“不,不是,你是弱者”

所以 后来他的力量不再用来保护他人,而是用来保全自己,因为他已经不是强者了。

他的信仰已经被扭曲了,被这个世界扭曲了。

他真的有做错什么吗?所有的过错都是因为他吗?

鬼狐不知道,没有人知道。

“莱娜,帮我泡一杯茶,谢谢。”

房间很大,所以安静在此地显出了那么一丝寂寞。

“莱娜?”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9:00}

雷狮最后在船模暗格找到了卡米尔的信。

大哥:

你能看到这封信的话,就说明我已经死了吧。我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留给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接下来说的都很重要,大哥你一定要记好。

甜品店里死的那个女人不是凯莉,大哥。我是A·T的一员,凯莉也是,关于这个你应该已经知道了。凯莉她和我是搭档,所以我对她很熟悉,尸体伪装的很好,基本上没有什么失误,但奇怪的地方有几个。

我和紫堂幻发现尸体的时候,趁紫堂幻被吓呆的空档去观察过尸体,我怕破坏重要证据,用眼能看出来的疑点有三个。

1,手茧很可疑,凯莉平时很懂的保养自己,光是出现手茧这一点就不可能了,而且茧的位置集中在手心,是练刀或练剑的人才会出现的那种茧,当然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但一定不会是凯莉的。

2,身高问题,尸体是躺着的,所以一开始我没有发现,直到你们把她抬走我才看出来。这具尸体比凯莉高了五六厘米的样子,当然也可能是我看错了。

3,最后一点,也是关于手的,这双手上有很多刀痕,这是我确定凯莉绝对没有的一点。

综上所述,我虽然还没弄明白这具尸体到底是谁的,但肯定不会是凯莉的。

我本来想一个人偷偷调查的,但我发现我被人盯上的时候已经晚了。如果我死了,那么凶手是鬼狐的可能性很大,丹尼尔的可能性也有。他们真的很危险,大哥你要小心。

我知道大哥你肯定会找到这封信的,毕竟这个船模的暗格是我和你当时一起做的。

大哥,我大概是没办法看到你和大嫂的婚礼了,帮我跟他说一声抱歉了,卡米尔要先走一步了。

大哥,这趟水很深,可以的话我不希望你和大嫂参与进来,你们像以前一样简单的生活着就很好了,那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大哥,谢谢你多年的照顾,我怕是不能给你养老了哈。对不起。

听说楼下的甜品店快要出新品了,如果可以的话,真想试试看啊,我能活到那个时候的话就太好了。

你的弟弟
卡米尔

明天的甜品店会照常营业

安迷修想

明天的太阳也会照常升起来

明天的学校老师会继续讲新知识

明天所有的事情都会照常运作

甜品店的新品也会照常出来

不一样的只是卡米尔吃不到了

卡米尔死了

那个沉默又坚定的男孩子死了

那个会在他和雷狮吵架的时候劝他们和好的男孩子不在了

那个会每天早早出门给他们买早餐的男孩子再也不会动了

那个会叫他大嫂的男孩子再也不会开口说话了

那个有着天蓝色眼睛的男孩子,他的眼睛再也不会睁开了

那个笑着说要承包他们婚礼上所有蛋糕的男孩子再也不能吃到他最喜欢的蛋糕了

那个会让他多加几件衣服保暖的男孩子,要永远躺在冰冷的地下了

卡米尔死了

他才十五岁

连今年的生日都没来得及过

卡米尔死了

世界却还在照常运转

安迷修不敢去看雷狮

那是卡米尔的大哥

看着卡米尔长大的,卡米尔的大哥


今天天气很好。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5:20}
{警察局}

雷狮看完信后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了,安迷修知道,雷狮需要一个人,慢慢消化这些悲伤。安迷修也知道,现在能把真相查出来的只有他了,能让卡米尔安心走的只有他了。

安迷修离开了家,像往常一样来上班。不过,真的能跟往常一样吗?

格瑞进来的时候,鬼狐正好也在警察局里。

“你来干什么?”

“啊~午安,格瑞先生,我的秘书莱娜失踪了,我来报案。”

“莱娜?”

“她貌似从昨天就不在家了。”

“格瑞你来了!”安迷修快步走到格瑞旁边,“抱歉鬼狐先生,我跟格瑞有一点私事,可以...”

“好的好的,请便,我也正好去前台看一下”鬼狐善解人意的开口离开了,给了安迷修和格瑞一个私人空间。

“所以呢,你找我来到底有什么事。”

“是这样的,格瑞,死的人不是凯莉。”

“什么?”格瑞不解的看向安迷修

“死的人不是凯莉,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是谁,但是根据卡米尔...根据卡米尔的分析,死的似乎是个擅长用刀的女子。而且比凯莉高很多。”

“嘉德罗斯杀死了凯莉”

“莱娜昨天就失踪了”

“死的人不是凯莉”

“死者似乎是个惯用刀的女子”

“比凯莉高很多”

“死的人是莱娜”

“嘉德罗斯没有杀死凯莉!”

“他杀死的是莱娜!!!”

说的通了!这样一切就说的通了!
想通了一切的格瑞冲出了警局

“哎格瑞,我还没说完呢?!你走什么?”安迷修在后面喊道

“抱歉安迷修,我现在有急事,我回来会跟你把事情说清楚的。”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6:24}
【莱娜死亡确认】
确认者:格瑞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6:30}

{嘉德罗斯住宅门口}

“嘉德罗斯!开门!嘉德罗斯!”格瑞一路跑来,喘着气也不忘用力拍打着门,似乎没有看到旁边明晃晃的门铃。

“来啦来啦!渣渣别拍了!”嘉德罗斯打开门,看见格瑞的瞬间不屑的表情从脸上褪去,仿佛每一个细胞都洋溢着喜悦。“喔唷~格瑞?”

格瑞把挡在门外的嘉德罗斯推了进去,自己也顺势走进了房间“进去再说”

嘉德罗斯的笑越发明显。“好吧好吧,好久没见你这么热情了,格瑞。”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6:35}

“嘉德罗斯,为什么?”

“哦呀,看来你发现了?”

“你硬要拉我去尸检的时候我就发现了不对劲。太明显了!嘉德罗斯!为什么要给我发现那个。”

“因为我相信只有你能发现啊!我的习惯,我用刀的习惯!”

“你就不怕我告诉别人!”

“你不会的,格瑞,我知道你不会的。”嘉德罗斯自信的笑着,阳光照在他的脸上,显得那么美好和温暖。

“... ...为什么这么做。”格瑞皱着眉头,似乎在忍耐无限的痛苦。

“你问我为什么?你不是应该比我更清楚吗?是谁害你失去一切的!是谁划伤你的手的!你是我唯一认可的对手!但是鬼狐那个家伙居然因为害怕你的地位对他造成威胁!就因为这种弱智原因!派莱娜把你...”嘉德罗斯大口喘着气,似乎因为愤怒再也说不下去了。

“谁给他们的资格?我允许了嘛?啊!?”

“就算这样也是因为鬼狐,你不必”

“他和莱娜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嘉德罗斯!冷静!”

“我现在可冷静的不得了啊,格瑞。”嘉德罗斯冷笑地答道

“罗斯.....你真的没有必要杀死莱娜的。”格瑞叹了一口气,闭着眼对嘉德罗斯说道。

“格瑞”嘉德罗斯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格瑞一眼。






“我没有杀死那个女人啊?”



{艾米五年鸢尾花月风信子日17:00}
【紫堂幻死亡确认】


✎﹏﹏﹏﹏﹏﹏.₯㎕*﹏﹏﹏﹏﹏﹏




我检查过了应该没有错别字了,吧?

{补充}

*A·T成员之间并不是全部相互了解的

*现已知的A·T成员名单公布
{凯莉,卡米尔,紫堂幻}
你可以猜猜还有谁:)

*【死亡确认】
是确认那个角色已经死亡的时间,也就是尸体被发现的时间,而不是角色死亡的真正时间:)

*【死亡确认】的条件
1,角色真的死亡
2,死亡的真的是那个角色
3,被以知晓上述条件的非凶手和被害者的,没有任何隐瞒的第三方确认死亡

*格瑞的身份我开头有提:)

*风信子
花语重生

*嘉德罗斯没有杀死莱娜
这是个真命题:)

*【官方设定】莱娜身高161
凯莉身高155

*【官方设定】莱娜爱好料理
武器是蜂后之刺

*上一章的补充
【官方设定】金爱装逼

*卡米尔和凯莉的伏笔有人发现吗?紫堂幻的呢?

*莱娜是被谁杀死的呢?
紫堂幻呢?

*提示:第一章和第二章都有伏笔
和动画剧情相关
跟我之前的补充有关

*下一个会死的人是谁?
嘛不过这个已经很明显了:)

*这一章没有什么推理,感情戏比较多,你们会觉得无聊吗?下一章紫堂幻的死亡推理会有趣很多:)✨

*不知道你看到卡卡的信那一节的时候怎么样,我真的不想让他死,天知道我有多喜欢他,我有多想让他活着。
但是不行,根据剧情,他必须死,这样才符合这篇文章的走向。为了下文,他必须死。被我亲手写死。

*安哥在我的印象里是一个温柔又坚定的人,他知道雷狮现在只有他了,所以他在忍耐,把悲伤混着血打碎了咽进肚子里。
我写文的时候听的明明是金徽章,但写到安哥的时候,周杰伦那句“以温柔削铁,以爱在谅解”一直在我脑内循环,挥之不去。

*不要指责雷狮的不妥举动,他只是一个失去了弟弟的哥哥而已。
我心中的雷狮是一个会用一天时间缅怀卡米尔的人,然后他就会恢复过来,变成平常的雷狮,那个卡米尔的大哥。所以下一章就有他的戏份啦。:)

*感觉我对人物的情感掌握的还不到位啊,我会加油的:)

*这是个长篇我会把它更完的,如果你喜欢可以关注我,虽然我是个新手,但我会把自己的文字化成(以我现在的能力)最精炼的语言表达出来。:)

*感谢看到这一段的你:)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也谢谢你的每一个点赞和评论

*欢迎私信:)

*哦对了那个日历你们会觉得很奇怪吗?要不我改一下?















评论(35)

热度(116)